2013/10/26 18:58

3歲女跳踢踏舞 忘我搖擺最吸睛

綜合報導

  來看一支最近爆紅的影片,一名非裔小女童,和同學一上台跳踢踏舞,她不但沒怯場,還忘我的展現舞蹈英姿,誇張的動作,和完全不顧旁人的演出,不只讓大家跌破眼鏡,更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影片點閱率已經突破一百萬人次,網友更大讚她絕對會成為未來的舞后。

  穿著可愛蓬蓬裙,小女孩排排站,展示她們苦練的成果,但站在中間的非裔小女童,卻很突兀,不但不照規矩來,還不安分的亂動四肢,旁邊同學都看傻了眼,更引起台下一陣哄堂大笑,隨著音樂進入高潮,小女孩也越跳越起勁,完全不顧他人的眼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誇張的動作,和精采的臉部表情,搶盡鋒頭。跳到一半,還去跑去鬧旁邊的舞伴,想要一較高下,旁邊的小女孩倒是很淡定,繼續跳自己的。

  原來這個超搶鏡的小女孩叫喬婷,今年才三歲的她,在舞台上不但不怯場,還超有個性的跳出自己的風格,雖然很失控,卻笑果十足,影片一PO上網點閱率馬上破百萬,表演結束還很專業的向大家獻吻,難怪網友預言,她絕對會成為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