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反"多元成家" 護家聯盟站出來

魏于恬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有人贊成,也有人反對,反對多元成家的護家聯盟,今天走上街頭,因為多元成家除了婚姻平權之外,還主張有伴侶制度,以及多人親屬,他們認為這會讓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徹底瓦解,號稱號召了20萬人走上街頭守護家庭。多元成家草案,引發贊成、反對雙方的攻防戰。由於多元成家,主張婚姻平權、伴侶制度、多人親屬等三大訴求,讓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土崩瓦解引發爭議。

  護家聯盟也在今天下午站上凱道,用理性表達他們會堅持到底,守護家庭。萬旗舞動,號稱20萬人,高唱反對多元成家,脫掉口罩,拒絕再做沉默大眾,媽媽,就怕這一聲媽很難聽到,因為民法972條修正案,要是真的拍板定案,婚姻相關的法條字眼,男女就要改為雙方,夫妻變配偶,父母也不能用要叫雙親,讓做爸媽的無法接受,堅持一男一女,才能給小朋友健康家庭。

  連監察院長王建煊也來提倡,家庭完整性,王建煊強調家是社會根基,不能輕易摧毀,更不能不合則分,一個人就可以說了算,為了下一代一定會堅持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