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獨派嗆海協會長 場面火爆1警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參訪,今天下午行程到了新竹科學園區,警方事前接獲通知,有台獨團體和學生要前往抗議,大陣仗出動500人戒備,不過雙方還是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其中一名員警,疑似在推擠過程中,從高處墜落脊椎受傷,現場完全失控。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下午參訪新竹科學園區,警方事前就接獲會有民眾前往抗議的消息,特別出動將近500人高度戒備,沒想到台獨團體和學生一擁而上,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一名警員疑似在過程中從高處墜落,傷及脊椎,現場完全失控。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參訪新竹科學園區時,竹科外聚集了不少抗議民眾,除了台獨團體和宗教社團,還有幾名大學生,沒想到大學生硬要闖進會場鬧事,馬上就被警方制止,他們不但直接嗆聲,還跟警方發生了嚴重衝突,負責維持會場秩序的警察真的很無奈,在民眾抗議過程中,甚至是有一名員警,疑似是受到群眾推擠,竟然從高處摔了下來,受傷員警露出了痛苦的神情,因為是脊椎受傷,只能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

  伸張自己心中的公平正義是好事,但暴力的表達方式,絕對不是社會大眾,樂見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