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可口可樂超甜! 量販瓶42顆方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維持好體態,您可能得戒掉可樂。可口可樂公司承認他們的飲料超甜,一杯500C.C的大杯可樂,甜度相當於10.5顆方糖,如果是量販的胖胖瓶,C.C就等於42顆方糖,非常嚇人。

  看電影,跟朋友聚會,可口可樂常常是大家大家必備飲料,但是您知道一杯500ML0可口可樂,甜度等於有10.5顆方糖。可口可樂歐洲區總裁昆西坦承甜度之後,表示未來會改良配方。去電影院,可口可樂,可以說是必備飲料,但是您知道看完一場電影,喝完一杯500ML的可樂,就等於吞下這桌面上排列的10.5顆方糖嗎,很誇張,真的很誇張,如果說500ML的飲料有10.5顆方糖,這一罐大罐可樂,就多達42顆方糖,看這畫面一字排開,一顆顆的方糖小塔,就等於是這罐可口可樂的糖分。

  為什麼可樂的甜度現在終於真相大白,因為可口可樂歐洲區總裁昆西坦承認了,在主持人追問下,可口可樂歐洲區總裁昆西,才認了自家飲料有多甜,不過這一認,恐怕喜愛喝可樂的民眾,再買之前會一再三思,也讓可口可樂業者,業績有下滑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