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8:58

好貴的清粥小菜!態度又差民眾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您會花多少錢吃清粥小菜呢?高雄一位民眾就到自助式的清粥小菜,夾取魚肉、豬肉和幾道青菜,結帳時不得了,要價180元,民眾覺得太貴,要求店家解釋清楚,沒想到店家認定客人不買了,把所有的菜又都到回盤子裡。

  民眾氣呼呼拍下畫面,因為這些飯菜要180元,他覺得好貴,3塊肉10元啊,店員拿起夾子算給你聽,算到韭菜花炒花枝,客人不能接受了,因為一片花枝5塊錢,一口5塊。

  眼看客人嫌成這樣,店員乾脆整盤端走。其他店員也幫腔,不要吃米不知米價,客人氣炸了,把影片PO網,抱怨這間好貴清粥小菜,應該叫做「菜小粥清」吧。但我們回到這間店,店家也有話要說,店家認為自己價錢公道,但對把食物又倒回去買,被嫌噁心,沒有多解釋,只說客人嫌貴,他們也沒強迫購買,而到底這些魚、肉加青菜值不值180元,你是黑店不知不知,真的是每個人感受都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