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2:00

老牌蘋果西打 驚見噁心漂浮物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老牌子的汽水也出問題了。這次出包的是蘋果西打,連續在2008年、2009年還有2013年,都被民眾投訴,裡面有噁心的漂浮物。就有一位侯小姐,買了兩箱回家,喝到最後一瓶才發現,汽水沒過期,卻有雜質,嚇壞了。向廠商反應,得到的答案卻是,連大統都出包,只要是人做的東西都會有問題呀,這話讓人聽了很生氣。

  蘋果西打是大家從小喝到大的汽水,不過連續在2008、2009還有2013年飲料都被發現,裡面有噁心的漂浮物。侯小姐買了兩箱回家,小朋友喝到最後一瓶才發現,嚇壞了,不過反應廠商,得到的答案卻是,連大統都出包,只要是人做的東西都會有問題。

  老牌子蘋果西打飲料裡面怎麼漂著白白的噁心漂浮物,侯小姐買了兩箱回家,48瓶,給小朋友喝,結果喝到最後一瓶,才赫然發現裡面有雜質,但明明保存期限就還沒過。

  侯小姐還抱怨小朋友喝了有拉肚子的情況,反應給廠商,沒想到竟然得到這樣的回答。蘋果西打在台灣的知名度沒輸大統,卻給消費者這樣的答覆,實在叫人無法接受。不過蘋果西打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分別在2008、2009還有2013年,接連都被民眾投訴,飲料不是有漂浮雜質,就是易開罐底部生鏽,這樣的大廠頻頻出包,還不知改進,監督單位應該更要嚴加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