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推擠攔不住 怪手拆了組合屋

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文林苑都更案,所有權人之一的王耀德昨天自行拆除組合屋,今天上午,拆除工程要繼續進行,但主人也就是他的爸爸王廣樹和都更受害聯盟代表擋在中間,和支持拆除的同意戶,發生激烈衝突,但最後王家人和聲援學生被架開,怪手進駐,繼續施工。

  台北士林文林苑都更案,所有權人之一的王耀德昨天自行拆除組合屋,今天上午,拆除工程要繼續進行,但主人王廣樹和都更受害聯盟代表擋在中間,和支持拆除的同意戶,發生激烈衝突,但最後王家人和聲援學生被架開,怪手進駐,繼續施工。

  怪手一下一下開挖,要將剩餘的組合屋,拆除殆盡,打在地上,痛在王廣樹的心上,即使他一大早就擋在鐵皮圍籬前,不讓工人進入,卻在推擠下被架開,無法阻止怪手,來聲援的反都更受害聯盟代表,氣憤難平,跟警方對峙,激烈推擠之下,也被抓住驅離,抗爭行動從昨天開始,因為王廣樹的兒子王耀德,受不了連年來向外界借款數千萬元的壓力,發出聲明,說他無法承受一群人未經他同意,擅自幫他向另一群人,借一筆要上20年才能償還的款項,決定結束一切紛爭。

  在昨天自行拆除組合屋,王廣樹激動,嬸嬸更加沉痛,想到兩年來的委屈,她忍不住流淚,但他們身後卻苦等許久的同意戶,好不容易等到一絲進展,對他們來說是王家讓他們回不了家,誰也不讓誰,不管是同意戶還是王家,剩下的路都得繼續前進,但這場打不完的仗,已經讓他們筋疲力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