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18:57

等不及看世界! 婦救護車上產子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小生命急著出世,凌晨新北市有一名孕婦搭著救護車要去生產,不過就在上救護車之後,孕婦突然大喊寶寶好像出來了,趕不及到醫院,救護人員直接在車上幫忙接生,還好過程一切順利,寶寶健康地來到這世界上。

  來不及等救護車送到醫院,有一名孕婦直接在車上生孩子,凌晨新北市有一名孕婦待產需要救護車,救護人員立刻給予氧氣面罩,不過就在上救護車之後,孕婦突然大喊寶寶好像出來了,趕不及到醫院,救護人員直接在車上幫忙接生,還好過程一切順利,寶寶健康地來到這世界上。

  緊急被送上救護車,這名孕婦的預產期是下個月,但是沒想到在15號凌晨天都還沒亮,腹部就一陣劇烈疼痛,送到救護車上幾分鐘後,就聽到在救護車上小男嬰誕生了,聽見寶寶宏亮的哭聲,媽媽頓時放心許多,救護人員讓男嬰緊臨媽媽身旁,送往醫院,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男嬰父親急忙趕到醫院探視,看到這孩子健康,嚎啕大哭的畫面,有說不出的感動,緊握妻子的手感謝她生下一個2600克的健康寶寶,不過妻子一回想當時的生產過程,不斷說太緊張了,最後救護人員還贈予消防寶寶,給這對夫妻當做紀念,不過他們最開心的還是寶寶能夠健康,順利來到這世界上,跟他們成為一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