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2:00

交大校長沒挺學運 議員粗口辱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學運事件,交大女校長吳妍華曾在鏡頭前道歉說沒把學生教好,沒想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在臉書上罵,而且用了非常不堪的字眼,這已經涉及公然侮辱罪,今天周威佑也特地出面道歉。

  能夠彎腰,一彎就彎了三次,向來很衝的市議員周威佑出了什麼事,因為嘴巴衝過頭了,一聽到交大校長吳妍華在太陽花運動時這麼說,周威佑火大,立刻在臉書大筆一揮,毫無風骨自我作賤,甘為權力者的狗,然後就不能然後了,因為接下來的髒話太髒了,讓許多網友痛罵爛透了,校長吳妍華也發表聲明,要求周威佑公開道歉,否則提告。

  周威佑第一時間沒有道歉,不覺得哪裡錯了,上午態度一翻開記者會公開道歉,難道是怕害到自己年底的選情,這間市議員的辦公室回不去了,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周威佑,儘管強調自己是不小心說錯話,這次真的錯大了,台大法學院院長前幾天道歉,說沒把學生教好,沒把馬總統教好,現在沒教好的學生恐怕又多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