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2:00

企業最愛! 台大擠掉成大重返寶座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企業最愛用大學生,你知道是哪間嗎?根據《CHEERS》雜誌,連續17年進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台灣大學擠掉成大、重新回到冠軍寶座,其中在「專業知識與技術」、「具有創新能力」等五項指標,都是第一名。

  第一名就在這,台灣大學,不只是成績NO1今年還打敗成大,重回企業最愛用學校NO.1。根據CHEERS雜誌調查企業最大愛學生,冠亞軍是台大成大第三名是交通大學,第四清華第五則是政大。調查顯示台大生在「具有創新能力」、「融會貫通能力」、「專業知識與技術」,等五項都拿下第一名。更成功擺脫,曾被貼上,像椰子樹只會往上長,連一點樹蔭都不給的印象。因為不景氣,修正台大生的脾氣跟態度,也幫台大生加了更多分。

  另外科大表現最好,則是第六名的台科大跟第八名的北科大,私校第一,仍舊是淡江大學獨占寶座。只是老闆心中的名單,每年都在變今年第一不加油還是很容易被擠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