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8:57

手藝大比拚! 客委會歡慶母親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媽媽真的很辛苦,北市客委會今天也邀請媽媽一起體驗客家手製藍染,現場還有客家料理,滷竹筍、炒米粉和仙草雞湯,讓大家免費品嘗,提前歡度母親節。

  明天就是母親節,北市客委會邀請媽媽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手工製作藍染布,親手染出不同圖樣的花色,現場還有傳統的客家料理,滷竹筍、炒米粉和仙草雞湯,大家都吃得好滿足,提前歡度母親節‧,原本絲毫不起眼的白色步條,一一放進藍色染料桶中手不斷搓揉,拆開後就完成了客家染布,特別的花色圖樣,媽媽們興奮得展示手上美麗的成品,北市客委會提前慶祝母親節,媽媽們盛裝打扮,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參加,欣賞優美樂曲,還能品嚐道地客家美食。

  這一大鍋雞湯可是用仙草去燉煮,然後再加入土雞,喝上一口香氣四溢,還有滷竹筍,和Q彈的麻糬粿上花生粉,也全是傳統客家風味,料理中更能勾起兒時回憶,更有媽媽的味道,美食誘人讓大家全搶成一團,更迫不及待張大嘴品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