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8:58

美濃花海季! 五彩波斯菊迎新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連續八年舉辦的美濃花海季今年擴大舉行,結合美濃、杉林、六龜三區總共90多公頃的面積種滿了紫色、粉紅色、白色,好幾種顏色的波斯菊,一大片花海呈現不同的區塊,等著在新春迎接遊客,帶您搶先來看看,花海綻放的魅力。

  桃紅色、粉紅色、紫色、白色還有黃色,一朵朵的波斯菊在微風中的陽光下,燦爛盛開,有的隨風搖擺,放眼望去這一大片的花海,繽紛又壯麗,來賞花的民眾,有情侶有家庭還有三五好友,每個人幾乎是拿著相機拍不停。踏進花叢裡,置身花海中,民眾說真的好浪漫,媽媽帶著小朋友趁著天氣好也提早來賞花。

  高雄美濃花海季,賞花季從現在一直開放到二月底,美麗的花海搭配客家特色,也能來到客家文物館,自己做一把漂亮的油紙傘帶回家。來到這裡這屋頂黑黑的建築,也得好好瞧瞧,這一棟叫菸樓,除了菸樓,還有這已經有253年歷史的東門樓,歷經大砲和重建,是美濃鎮最具歷史價值的古蹟。

  來美濃就是得慢活,慢慢走慢慢看,把心填得滿滿滿的,當然肚子也不能空空的,這美濃道地的板條,一定得吃上一碗,特製的油蔥是特別的有香氣,板條Q湯頭香,美濃板條果然名不虛傳,黃蝶花朵老建築,走一趟美濃可以好好體驗客家庄的人文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