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2:00

沒錢出國比賽...原住民童賣唱籌錢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水里的民和國中合唱團,八部合音非常美妙,去年在香港參加世界少數民族合唱比賽,還得到亞軍。不過他們今年要到新加坡參賽,需要200萬經費,現在還缺一半,40多位布農族小朋友,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到處表演賺旅費。

  南投水里的民和國中合唱團,去年在香港參加「世界少數民族合唱比賽」得到亞軍,今年要到新加坡拼冠軍,不過需要200萬經費,現在還缺一半,40多位布農族小朋友,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到處表演賺旅費。

  開口唱出優美天籟,用原住民獨一無二的八部和音,征服觀眾,假日到處接表演,平日在學校也不鬆懈。抓緊下課時間練唱,清脆的鼓聲,加上舞蹈動作,連化妝也能自己來,他們還賣起咖啡,從種植烘培,到磨粉沖泡都難不倒,使出渾身解數,就是想要出國爭光。

  有天生好歌喉,這群布農族孩子,靠自己籌旅費,目標二百萬,希望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