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8:58

齊柏林微電影 "海鷗"救援全記錄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空軍救護隊成立60周年,特別找來「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拍攝微電影,紀錄海鷗直升機出勤救援,驚心動魄場面。

  空軍救護隊成立60周年,特別找來「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拍攝微電影,紀錄海鷗直升機出勤救援的每一個驚心動魄場面,在60周年隊慶活動上首映,而20年前,也有一個救在海鷗直升機上出生的「海鷗寶寶」林俊宇,也來到現場,他現在可是一個警校生了。最高最巍峨的山巔,最深最無際的大海,最險惡的氣候、地形,都可以看到這架藍色的直升機,在陸、海、空奔波救人的英姿,這樣的畫面,是否讓人覺得熟悉?

  沒錯,這就是「看電台灣」電影導演齊柏林,搭上海鷗救護直升機,為空軍救護隊成立60周年,拍攝的微電影,60年來,空軍救護隊,達成了許多與時間賽跑的救援任務,其中20年前,有一個小寶寶,迫不及待,在直升機上出生,就是他,20歲的林俊宇,特地回到慶祝大會上,林俊宇也找到當年他出生的那架直升機,再致上一份感謝,身為海鷗寶寶,他想回饋社會,也考上了警校,而透過齊柏林的鏡頭,也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看到了海鷗直升機的視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