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2:00

螺絲廠寒冬送暖 "千叟宴"呷免錢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電影看見台灣效應,揭發大企業毒害環境,更讓許多工廠正視形象的重要。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螺絲工廠,就準備1萬包的白米,要免費發送給有需要的居民,中午更是封街舉辦千叟宴,擺流水席宴請當地居民,對象不限,希望大家不論過好過壞,都有頓豐盛尾牙可以吃。

  岡山壽天宮外,一大早,兩條長長人龍,從廟口排到馬路,大家穿大衣,戴口罩,在寒風中排隊,就是為了領包米,接過米,大家都綻放出笑容,岡山這間螺絲工廠,每年都免費發米給民眾,搶好康也好,撿便宜也罷,這包看似舉無輕重的白米,卻真的也解了很多人的當頭困境,永遠不知道還有多少需要幫忙的人,除了發白米,工廠乾脆好人做到底,封起整條馬路,擺了一千桌流水席,今天要請大家吃ㄧ頓好料,大家拿完米,都來佔位子,不限身分,想吃就能來,就是希望真的有困難的民眾,別顧慮太多,不管今年過好還是壞,在這寒流來襲的冬天,也可以安心的好好享受一頓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