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8:58

便當倒馬桶 父女友鐵棍抽女童

高華襄 葉子捷 彭佳芸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七歲女童,父母離異,跟爸爸及女友同住,女童因為便當吃不完擔心被罵,所以倒進馬桶,被繼母發現後,因為不滿孩子說謊,她竟然拿鐵棍狂打孩子屁股,整片都是黑色的瘀血,生母發現後,痛罵這繼母,平常逼女童叫她媽媽,卻狠心虐打孩子,要提出告訴。

  這是7歲蔡小妹的臀部,一大片的黑色淤青蔓延到大腿,到底是什麼責罰,才會傷這麼重?而且下手的,是平常要蔡小妹叫她媽媽的繼母,原來蔡小妹因為便當吃不完,偷偷倒進馬桶,因為阻塞被爸爸的同居女友發現,繼母不滿孩子說謊,隨手拿起鐵棍狂抽,打得蔡小妹遍體麟傷住進醫院。自己的骨肉被打成這樣,生母得知後,立刻帶走孩子,申請保護令,不過蔡爸爸,還是拿出女兒跟女友的合照,替女友說話。

  不管是不是一時下手太重,用鐵棍打孩子,很有可能會沒命,更何況這滿身瘀青,很可能讓孩子內傷留下後遺症,目前相關單位,暫時讓女童遠離爸爸和繼母,必要時不排除強制安置,希望大人的錯誤,不要變成孩子心理難以抹滅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