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2:00

2歲女童被虐死? 保母列關係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樂樂,10號下午因呼吸困難,送醫不治,樂樂爸爸懷疑,這死因並不單純,因為樂樂的小手小腳還有頭部,都有多處瘀青外傷,女童還曾說過這是被阿姨捏的,懷疑保母涉嫌虐童,但還要等解剖近一步確認死因,目前警方已經把保母列為重要關係人。

  兩歲的樂樂嫩白臉頰上,卻出現一元硬幣大小般的瘀青,樂樂爸爸說這可能是被捏傷的,我問他誰捏的阿姨嗎他說恩對我問了好幾次,口中的阿姨是樂樂的保母,三個月前樂樂託給保母照顧,但每次接回家時爸爸就會看見樂樂又受傷了,小小的手臂紅一塊紫一塊,剛學會走路的小腿上也是紅腫瘀青,更讓人心疼的是發育不完全的頭頂,還有流血受傷的痕跡。

  樂樂的爸爸,嚴重懷疑這些傷和保母脫不了關係,因為工作關係從今年3月開始,每個月花2萬2把樂樂託給曾姓保母,卻託到女兒猝死保母卻向警方辯稱,是女童去玩溜滑梯撞到頭,這個理由樂樂的阿嬤怎麼樣都不肯相信,說到心都快碎了。

  唯一的孫女被送醫急救,家屬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為什麼沒通知又為什麼受傷,保母有沒有虐童或是照顧上有疏失,警方已經把保母列為重要關係人,要進一步解剖屍體確認死因查出真相,讓來不及長大的樂樂能夠安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