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2:00

前室友報復? 愛犬在家遭虐殺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有一名女飼主,上個月回家時,突然看見自己養了六年的柯基犬全身瘀青,前腳還被利器刺穿,躲在浴室奄奄一息,送醫急救3天後傷重不治,她懷疑前室友積欠房租,被她趕出,心生不滿才潛入她家,對愛犬施虐,女飼主非常痛心,要向警方報案提告,絕對要揪出凶手還給愛犬公道。

  整個肚子都是瘀血,前腿還留著血,明顯遭到利器刺傷,躺在病床上掙扎,這是宋小姐的愛犬甜不辣,死前最後的求救模樣,宋姓女飼主回想起這一幕幕,幾乎快要崩潰,我很心痛,手擦著淚,話都說不出來,上個月一回家愛犬甜不辣就遭人打傷,躺在浴室厭厭一息,她懷疑就是前室友積欠房租被她趕出來,心有不滿才趁她出門,痛下毒手。

  鄰居有聽到甜不辣在哀嚎,手裡翻著一張張,甜不辣生前活潑的可愛照片,房間裡還都是甜不辣生前的玩具和零食,獨居的宋小姐早已把愛犬當做自己寶貝女兒,我不會原諒她,不敢置信,怎麼會有人如此狠心,宋小姐已經向對方提出告訴,發誓要為自己的寶貝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