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8:58

推脂害瘀青像灼傷 婦怒控診所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花近5千元,購買醫美診所的雙腿推脂課程,她指控,當時才推15分鐘,雙腿就有大片瘀青,隔天全身發燒,腿上還出現如同被燒傷的症狀,甚至嚴重到一度無法走路,但診所表示,當在操作時,婦人都說沒問題,自認操作上沒有疏失,但婦人無法接受診所的說法,憤而向衛生局投訴。

  婦人的一雙腿,從大腿到小腿肚,嚴重瘀血紅腫,甚至呈現黑紅色,看起來很嚇人,她說買了近5千元的醫美推脂課程,不但腿沒瘦,還變成這付模樣,婦人說,美容師用類似像吸塵器的儀器,在她的腿上來回推脂,一操作兩腿就痛到像火燒,才15分鐘時間,兩腿瞬間瘀血,婦人隔天還全身發燒,腿上甚至出現如同被燒傷的症狀,嚴重到一度無法走路,她指控是診所醫療不當。

  但業者反駁,業者自認站得住,但根據衛生福利部核准的推脂儀器,是不會發熱以及疼痛,其他專業醫美診所表示,其實推脂只是瞬間消除水份,醫師說想瘦身還是得靠飲食控制,和運動,婦人原本期待能推腿擁有美腿,結果花錢受罪,她向衛生局投訴,要診所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