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8:58

鎖定夜歸婦女 2搶匪騎車行搶

邱君萍 榮昊北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高雄傳出多起搶案,兩名搶匪夜間騎車雙載,在路上尋找落單的婦女下手,兩個人會騎車尾隨靠近鎖定的目標,接著後座男子負責下手行搶,有名婦人因為把皮夾夾在腋下,被拉扯得腋下整個都瘀青,警方獲報循線逮人,逮到了這兩名搶匪,發現他們不但犯下三起以上的搶案,還到處行竊,偷來搶來的錢全拿去買毒品。

  深夜十點多,一名婦人提著袋子,獨自在巷子行走,兩名騎車雙載的搶匪,一路尾隨慢慢靠近,就在她快走到巷口時,兩名搶匪加速往前,從後往右邊靠近,後座的一把搶走她手上的包包,婦人被這一搶嚇傻了,這一陣子高雄市警方,接獲好幾起類似的搶案,被搶的都是落單的婦女,有名婦女因為皮夾夾在腋下,被搶時拉扯得整個腋下都瘀青了。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人,逮到了這兩名搶匪,他們一個多月就搶了好幾名婦人,不只搶還到處偷,拿光皮夾跟包包裡的錢之後,就把這些包包皮夾,偷在山區或偏僻的大排裡,他們把搶來偷來的錢,全都拿去買毒品,讓被搶的婦人痛罵,好手好腳不打拼,應該去坐牢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