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2:00

搶匪尾隨婦人返家 持刀搶走五萬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婦人,昨天中午回家時,忽然被一名穿著圖騰T-SHIRT的男子闖進家裡,圖騰男說自己包包有刀,不給錢就要殺人,陳小姐嚇的把五萬塊私房錢拿出來,圖騰男得手後,還慢慢逛街找下個目標,巡完整條街發現沒別的獵物,才搭小黃離開。

  穿著圖騰T-SHIRT的男子,走在路上左顧右盼,身上揹的包包,裡頭就是剛搶來的五萬塊,他原本還想尾隨推推車的店員下手,發現對方太壯,打不過,圖騰男倖悻然離開。

  這條寧靜馬路,就是圖騰男下手的主戰場,因為這裡人少,又有很多老太太一個人買菜回家,圖騰男發現獵物,就一路尾隨對方,闖進家裡,說自己包包有刀,問對方要錢還是要命,一名陳姓婦人被嚇壞,把存了好久五萬塊私房錢通通交出來。

  年紀大約20多歲的圖騰男,戴帽子和口罩犯案,嫌犯以為隱藏得很好,沒想到衣服上的大圖騰,成了最顯眼的目標,警方查出他搭計程車逃跑,以經掌握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