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8:58

超商匪橫行高屏 "警"追不捨逮人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最新消息,警方凌晨逮捕到,最近橫行高屏地區的超商搶匪,搶匪專門趁半夜犯案,拿刀進到店裡,威脅店員交錢,如果店員不從,還會揮刀傷人,連搶了十多間超商,許多受害店家,人心惶惶,員警過濾上百隻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可惡的搶匪。

  監視畫面中,拿刀子的搶匪逼近女店員,女店員瞬間展現飛毛腿功力,,再看一次,這女店員不但不怕,還比搶匪快一步跳離櫃台,另一次搶匪遇上的,是一個跟他勇猛搏鬥的店員,拿起球棒,店員把搶匪從店內打到店外,靠著監視器畫面,警方找到搶匪住處,衝進去抓人,連衣服都來不及穿的搶匪,最近橫行高屏地區,連搶十多家超商,他挑人少的時段,戴安全帽拿刀進到店家,威脅店員交出錢。

  因為犯案頻繁,許多店家人心惶惶,但這搶匪也不是每一次都,順利行搶,這個厲害的飛毛腿女店員,還有追打搶匪的店員,在危急時刻,都很勇敢,不過還是要提醒,遇上搶劫,別跟他硬碰硬扭打,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