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2:00

有人喊"搶劫"! 雙帥英勇制伏搶匪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也是見義勇為。彰化兩名男子,到朋友家聊天,聽到隔壁有人大喊搶劫,立刻衝出來騎車追匪,合力把搶匪制伏。

  彰化有兩名餐廳同事到朋友家聊天,聽到隔壁有人大喊搶劫,立刻騎車追匪,兩人合力把搶匪制伏,還用手機拍下搶匪手上的鈔票,當證據。

  見義勇為的男子,其中一人曾想當警察,雖然沒有當成,但能幫忙抓到搶匪,也覺得很光榮。穿白衣的男子靠近櫃台,從口袋拿出電擊棒,趁老闆娘打開收銀機,衝進櫃台搶了錢就跑。老闆娘追出去,手指搶匪逃跑的方向,氣到跳腳,有人想追卻追不到。這兩名年輕人,立刻騎了機車,追搶匪,一直追到這條巷子。搶匪辯稱,孩子小妻子又懷孕,沒錢泡牛奶才行搶,哀求兩人放了他。

  搶劫就是不對,兩人報警抓人,警方稱讚他們是正義哥,街頭巷尾的婆婆媽媽也拍手鼓掌。因為他們,老闆娘把錢追回來了,不斷致謝,其中一人原本想當警察,雖然沒圓夢,但幫忙抓搶匪,感受到助人為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