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2:00

舉重破紀錄"琦"蹟! 學妹:與有榮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子琦開始練舉重的啟蒙時期,就在國中,就讀的屏東至正國中,學妹們也看網路職播,跨海替他加油,果然一舉奪金,又破世界紀錄,讓學妹們與有榮焉。

  林子琦拿下仁川亞運舉重女子63公斤級金牌,還以挺舉跟總合,破了世界紀錄。她曾就讀至正國中,學妹們通通圍著手機看直播,就是要跨海替學姊林子琦加油,果然不負眾望,學姊一舉拿下金牌,替國家爭光,也讓她的教練學妹跟著沾光。

  圍在桌子旁邊,眼睛緊盯著手機,轉播的仁川亞運,有人雙手緊握,不時還合十禱告,一刻都不感鬆懈,為的就是這一刻,終於學姊林子琦奪下金牌,甚至破了世界紀錄,讓同樣也是就讀至國中的學妹於有榮焉。

  緊緊盯著的轉播,果然不負眾望,讓小學妹們看得又緊張又興奮,學姊為國爭光,讓他們也跟著沾光。曾經林子琦也像這一群學妹一樣,苦苦練習舉重,把重量用兩手扛起,也把未來奪獎希望一肩扛下。林子琦的啟蒙老師,她國中的教練,也是以前的舉重國手,看到學生林子琦有這麼優越的成績,是又感動又欣慰。

  林子琦從國中開始,瞞著家人練習舉重,對舉重熱忱,讓教練印象深刻。到了高中,繼續堅強、忍耐,不怕苦的拼命練習,高中教練鄭志朗曾經也是像這樣。

  一忍再忍,一舉再舉,終於舉出好成績,甚至破了紀錄,替台灣拿下金牌,也讓更多人看見這一位不容忽視的舉重閃亮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