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12:00

力拚亞運首金! 中華女舉蓄勢待發

綜合報導

  這次亞運,中華隊在女子舉重非常有機望奪金。倫敦奧運銀牌選手許淑淨,雖然感冒還沒痊癒,但練習狀況不錯,但是去年拿下世錦賽等四面金牌的郭婞淳,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還沒痊癒,還是帶傷上陣,要為國爭光。

  仁川亞運奪金希望最濃厚的就是女子舉重,代表隊17號抵達仁川,緊接著進行練習,女將們各個來勢洶洶。包括倫敦奧運銀牌選手許淑淨,雖然感冒還沒痊癒,但練習狀況不錯,至於去年拿下世錦賽等四面金牌的郭婞淳,右大腿肌肉撕裂傷,只好了八成,仍舊帶傷上陣。

  屏氣凝神,一鼓作氣,動作流暢,看得出狀態很不錯,拿過倫敦奧運銀牌的許淑淨不敢大意,神情嚴肅,因為亞運在即,進入最後練習時刻,希望將奧運銀牌實力,在這次亞運能揮到極致。即使小感冒來搗亂,放心,不會影響奪金實力。只是提到仁川的比賽場館,教練的眉頭一皺。

  挑戰完,右大腿立刻搧風塗藥膏。目標設定在兩年後的巴西奧運,這次亞運教練團不給郭婞淳奪牌壓力,但他去年一整年拿下包括世錦賽世大運等四面金牌,讓大陸隊十分忌憚,派人緊盯郭婞淳狀態。

  另外,還有奪牌秘密武器,去年亞錦賽金牌選手,女子六十三斤級林子琦,同樣蓄勢待發。舉重女將,來勢洶洶,挑戰亞運中華隊首面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