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2:14

新聞廣場在彰化 民怨大聲說!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台灣第一個CALL IN節目「華視新聞廣場」,10月20號重出江湖,走出台北、深入民間,傾聽民眾的心聲。從去年的大統混油到今年的頂新劣油,工廠都設置在彰化,因此昨天節目首站,就選擇來到了彰化,讓當地民眾能夠暢所欲言,向政府官員來喊話。而節目的現場來賓,談到了接連的食用油風暴,都忍不住破口大罵,言詞激烈交鋒。

  工會出身的張緒中,講到最近讓民眾人心惶惶的黑心油事件,情緒激動,忍不住站起來砲轟。接連的食用油風暴,誰該負責,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和環球科大教授歐崇敬吵成一團,現場散發濃濃煙硝味。

  台灣第一個CALL IN節目「華視新聞廣場」,2014年10月20號重出江湖,走出台北,深入中南部,首站選擇彰化南瑤宮,因為去年大統混油、富味鄉問題油到今年的頂新劣油,工廠不約而同都在彰化,這可讓原本沒有要同台的彰化縣長參選人林滄敏和魏明谷,同仇敵愾,大罵黑心油業者良心被蒙蔽。現場還讓在地民眾接連上台,暢所欲言,直接向政府官員喊話,讓最基層的聲音,能夠受到最高規格的對待。10月20號起,每周一到五,華視新聞廣場將要全台走透透,讓台灣各個角落最真實的聲音,都不再被漠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