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1:56

布列德.德克士 3倍價奉還!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黑心油,頂新旗下的德克士炸雞、布列德麵包從明天開始都接受退費,除了全額退,還賠償3倍價金,加上500元損害賠償金,也就是說,買買一隻89元的雞腿,可以退費856元,而味全18項味小寶肉鬆產品,預計29號接受退貨賠償。

  德克士炸雞和布列德麵包多項產品使用正義飼料油,從明天開始正式接受退費,賠償方式除了全額退費,並賠償三倍價金,及五百元損害賠償金。買一隻89元的雞腿,可以退費856元,另外味全18項味小寶肉鬆產品預計29號接受退貨賠償。

  空蕩蕩的門市,只有一個人,頂新集團德克士炸雞,使用飼料油,生億一落千丈,為了挽救買氣,門口貼出公告,包括德克士雙北5家門市三款炸雞,和布列德19家門市所賣蔥花麵包,10/22號起正式接受退貨。不管是買過德克士,日式唐揚雞塊、脆皮手槍腿,還是棒棒腿,一隻89元加上3倍賠償金,以及500元損害賠償,可以退856元;一個布列德32元蔥花麵包,更可以退628元,必須連續公告一星期,賠償時間到12月底,頂新展現誠意,但民眾對頂新的信心,可不是用錢就能買回來。

  另外,味全用到毒油18項味小寶肉鬆等商品,預計10月29號開放退費。消保官要求,味全18項產品總銷售金額兩億,都須作為退費補償基金,有剩餘的捐作公益,提醒民眾一定要有發票或商品,才能辦理退費,只是退費能否,就想挽救商譽,恐怕沒這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