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8:56

避開民宅墜農田 莊倍源捨命

許利森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駕駛6號機,不幸罹難的中校飛行教官莊倍源,真的很偉大,原來,在墜毀前一刻,莊倍源為了怕撞到民宅,硬是把飛機撐到無人農田才降落,因此耽擱了自己跳傘求生的時間,37歲的莊倍源,才剛在國慶日雷虎小組表演時,擔任空中預備機的駕駛角色,華視也有一段莊倍源生前接受表揚,跟雷虎小組成員一起受訪的畫面,開朗的莊倍源,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充滿陽光氣息的莊倍源,他被選上國慶雷虎小組飛行成員,九月初跟組員一起接受專訪的畫面,最後這群帥氣飛官,還一起開心比拍照,37歲的莊倍源,不但是個優秀飛官,更是個愛家的好爸爸,臉書上放的都是念國小三年級兒子的照片,兒子的活潑遺傳到爸爸,很愛搞笑擺POSE,兒子老婆是他最重要的支柱。

  出生在南投的莊倍源,因為工作關係,搬到高雄,在同事長官眼中,善良又熱心,如同這次失事當時,開6號機的莊倍源,為了怕撞民宅傷到人,硬把飛機撐到郊外的農田才降落跳傘,,國慶日當天的雷虎小組表演,莊倍源也擔任空中預備機的駕駛領隊,沒想到,他再也沒有機會,開最愛的飛機。

  殯儀館內,看著先生成了冰冷遺體,中校教官莊倍源的老婆,心裡好痛,趕來的老爸爸老媽媽,也難過到說不出話,只希望能好好送他走這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