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20:25

喜翔奪迷你劇集 金鐘男配角

喜翔奪迷你劇集 金鐘男配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57歲的喜翔前年奪下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後,今年又一舉入圍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2項獎,在入圍作品「無敵戰艦協和號」及「菸蒂」中都和兒子感情不睦,但戲外的他和23歲的醫生兒子相處像朋友,雖然他螢幕形象凶狠,實際上卻是溫柔老爸,從不打罵小孩,喜翔笑說:「只有我被他(兒子)兇。」

不只戲中父親形象不同,喜翔演過酒鬼,戲外卻也滴酒不沾,笑說:「每次喝完酒,隔天早上醒來都覺得對不起自己。」除了拍戲,喜翔大多宅在家,網上處理LED燈事業,他透露自己可以1、2天不吃東西、只喝飲料或水,平常甚至一整天吃不下一碗飯,會養成這習性,是因為6、7年前在醫院照顧生病的父親,3餐不正常變得不愛吃飯。

喜翔感嘆台灣戲劇環境不佳,對演員不公平,他甚至經常把自己的酬勞捐出來,補貼給其他同劇演員。因為是公視找他重回戲劇圈,有恩於他,所以他以後會繼續接演對社會有意義的作品,也期盼有一天能看到台灣戲劇環境的更進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