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9:42

並排停車多 埔里雙線變單線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市區並排停車的亂象有多嚴重,不但雙線道變成單線,還有鐵牛車占據慢車道,害得騎三輪車的老人家,只好騎在快車道上,小巴士從後方超車,警方到場取締,還有婦人洗頭洗到一半,滿頭泡泡衝出來移車,而目前立法院正在研擬修法,未來可能罰金雙倍,提高至台幣2400元。

  賣紅豆的,賣水果的,還有咖啡車,短短20公尺,路邊就有3個,違規設攤,亂占馬路的不只這樣,鐵牛車就停在慢車道上,阿嬤騎著三輪車經過,只能搏命走快車道,這時一輛小巴士,不顧阿嬤就在前頭,竟然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危險超車。

  這裡是南投埔里市區,違規設攤並排停車,亂象有夠誇張,直到警方取締開單,才有車主慌慌張張來移車,還有這位太太,洗頭洗到一半,頭上頂著泡泡,也趕來移車,警方平時以勸導為主,卻讓大家沒在怕,想怎麼停就怎麼停,新聞播出警方臉上無光,馬上嚴加取締,短短一個下午,違規情況立刻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