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1:01

九月八日 華視1200午間新聞 搶先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埔里鎮 工廠燒光」

埔里鎮河南路的鐵皮木材工廠,昨晚6時30分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內部存放大批易燃木材,火勢迅速延燒,由於家家戶戶幾乎都在烤肉,家戶用水量大,附近水壓一度不足,影響救災。

「烤肉 長針眼」

中秋節大家都在吃烤肉,但吃太多油膩食物加上睡眠不足,讓「針眼」的麥粒腫病患增加約三成,醫師說,長針眼時可以溫水熱敷患部,促進眼部周遭皮脂腺順暢,女性患者罹病期間最好保持素顏,以免眼妝等化妝品塞住皮脂腺,讓感染情況更惡化。

「畫漫畫 抓色狼」

有一名年輕女子,昨天晚間搭乘公車往汐止方向,竟在公車上遇到「公車癡漢」、不斷向她靠近,還用身體摩蹭,讓女子嚇得趕緊下車狂奔回家,事後女子越想越氣,於是靠著繪畫才能,勾勒出嫌犯的模樣,PO上網路,希望提供線索捉到這名可惡的「公車癡漢」。

「日二刀流 大谷翔平紀錄」

日本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昨天轟出本季第10支全壘打,締造日本職棒史上首度「10勝、10轟」紀錄,也是繼1918年美職貝比魯斯、1982年韓職金城漢之後,史上的第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