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9:35

時裝週亮點 13歲設計師現身

綜合報導

紐約時裝週出現一位令人驚艷的新銳女設計師,來自美國德州的「泰勒」,她今年只有十三歲。「泰勒」設計青少年服裝大獲好評,從繪圖、縫紉到生產她都一手包辦,這位小小天才設計師是怎麼發跡的,一起來了解。

十三歲服裝設計師泰勒四年前開始投入時裝產業,浪漫的長捲髮,一雙靈活大眼,說起話來條理分明,她就是最近轟動紐約時裝界的新銳設計師「泰勒」,她今年只有十三歲,泰勒專門設計青少年服裝,從繪圖、買布料、縫紉到出品,這一條龍的服裝生產線,泰勒都親力親為,剛開始她是在網路賣衣服,累積足夠的粉絲後,引起百貨業的注意,在時尚事業指導公司的協助下,泰勒創立了自己的品牌,讓作品登上紐約時裝週,引起全美關注。

十三歲服裝設計師泰勒,我要謝謝我的父母,他們支持我鼓勵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九歲開始學畫,十一歲就在網站賣衣服,現在十三歲的泰勒已經是全美知名的設計師,她說下一步就是要學臉書創辦人,建立國際品牌,讓泰勒這個名字享譽全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