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35

難忘這一刻! 創意求婚大PK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結婚是終身大事,所以求婚也就特別重要,有創意的求婚,不但可以成功抱得美人歸,也是很有趣的回憶,大陸劇「咱們結婚吧」即將在台灣上檔,電視台也特別舉辦求婚創意比一比活動,果然吸引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甜蜜求婚記。

在大批的舞群助陣,男朋友手拿玫瑰,對空姐女友獻上深情的諾言,這麼幸福的一刻,讓好多人忍不住大喊,我也好想結婚啊,大陸愛情喜劇,「咱們結婚吧」,抓準了大家想婚的心,即將在台灣播出,電視台更順勢推出,求婚創意比一比活動,馬上收到不少粉絲投稿。

女朋友一出海關,在機場迎接她的,就是大大的求婚布條,和男友的鮮花鑽戒,最後還在大家慫恿下,深情一吻,還有這對在餐廳約會的小倆口,男友也在駐唱歌手的情歌催化下,浪漫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還有好多觀眾,是分享他們的閃照,和大家宣告幸福,也讓人忍不住,給他們大大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