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9:42

明天要結婚! 毒蟲求警勿送辦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結婚前一天居然被捕,有名陳姓男子,因為身上藏毒,被警方攔查圍捕,他一到警局,就像警方苦苦哀求,說自己明天就要結婚,今天要是被捕,明天婚宴上就沒有新郎了,不斷哀求警方,但是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警方還是得依法,將男子送辦。

  大白天,上演警匪追逐戰。警車緊緊跟在,黑色轎車後頭,就怕人跟丟了,因為黑色轎車被臨檢時,居然不理會警察,加速逃逸,可見車內一定有鬼,東躲西藏,車子開進死巷,這時三名員警,趕緊衝下車,上前圍捕車主,打開車門,男子已經逃逸無蹤。

  不過警方東翻西找,果然就在包包裡,找到毒品,警方隨即也找到,窩藏在頂樓的車主,陳姓男子將人帶回警局,你不讓我結婚我怎麼辦,向警方苦苦求饒,手上還拿著喜帖,原來他不只是毒犯,還是個準新郎,明天就要結婚,這下被捕,該如何是好。

  其實隔天也是,陳姓男子的第二次婚禮,上一段婚姻才因為吸毒被關六年,妻子耐不住寂寞和別人跑了,沒想到這回,新娘都還沒娶進門,新郎就先吸毒被捕,與其現在苦苦哀求,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