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28

主打"香奈兒" 汽車旅館挨告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出現香奈兒汽車旅館,但這可不是國際品牌的香奈兒,而是業者取名香奈兒,營造精品形象,結果,被法商香奈兒公司,委託代理人跨海提告,台中市警方持搜索票,搜出汽車旅館內的用品,全都打上香奈兒名稱,依違反商標法移送,可能面臨百萬以上的求償。

國際品牌香奈兒,是時尚品味的代名詞,在台中市也出現一家旅館,裡面的東西全都是香奈兒,香奈兒棉被枕頭套,甚至連紙筆面紙盒水杯,全都是香奈兒,就連浴室,類似BURBERRY的格子裝潢底下,也是香奈兒,但它不是國際精品品牌,而是業者自己取的名稱,因為旅館就叫香奈兒,雖然旅館沒有用香奈兒精典的雙C LOGO,但是中文名稱一模一樣,英文字只差一個N。

法商香奈兒公司委託代理人,跨海提告,警方依違反商標法移送,之前高雄一家當鋪,取名香奈爾,也被法商提告求償350萬,當鋪現在已經改了名字,更恐怖的是,曾經有櫃姊賣假的柏金包,被愛馬仕公司求償二億五千多萬天價,精品品牌人人愛,但可別以假亂真,小心要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