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9:14

替王爺慶生 網友大合唱快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神明誕辰,大部分是用繞境方式慶祝,但東港東隆宮溫府千歲王爺慶生,很不一樣喔,上千名網友聚集在廟埕前,一起合唱改編版的快樂鳥日子,唱完全部的人在5分鐘之內散去,用快閃唱歌幫王爺慶生,發起人居然是東港的吉祥物魯笠將,在粉絲頁串聯網友,用新時代的方式完成任務。

東港東隆宮廟前好熱鬧啊,大家聚集在舞台邊不是來拜拜,他們是來慶生的,跟隨歌手熱情的演唱,改編版的"快樂鳥日子",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壽星呢?原來就是溫府王爺千歲,唱完歌大家迅速往四邊散去,不到5分鐘人走光光,從空中看更明顯,人群在2分鐘內聚集,接著大家唱歌,結束後也在5分鐘內,全場走光光,原來大家用快閃唱歌幫神明慶生,而發起人居然是東港的吉祥物,以轎班當造型的魯笠將,在粉絲頁上號召網友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喔,短短幾天就有上千人參加,看看這熱鬧的場景,有別於傳統神明誕辰都是遶境,快閃慶生也讓東港溫府王爺,踏入飛迅的網路時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