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2:14

少年慶生砸蛋糕 公園被毀容!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苑裡的苑港溪濱公園,深夜有50多名年輕人聚集慶生,但卻玩過頭,將蛋糕砸的滿地都是,最後是附近居民花了4個鐘頭才清乾淨。

  苗栗縣苑裡鎮的苑港溪濱公園,昨天深夜有50多名年輕人聚集,歡慶生日,但卻嬉鬧過頭,將蛋糕砸的滿地都是,今天清晨5點多,每天都到公園健身的民眾發現,簡直傻眼,立即通報里長,也將可惡行為PO上臉書,要求這些年輕人出來面對,給個交代。

  位在苗栗苑裡鎮的苑港西濱公園,一早被民眾發現,公園裡到處都是白色奶油,盪鞦韆、單槓、保護墊,各式體健設施,無一倖免,塑膠袋和紙盒還堆在路邊,疑似擦拭過的衛生紙,一團一團的到處亂丟,社區民眾看到,差點沒昏倒。

  監視器拍到,深夜10點多,五、六十名年輕人聚集在公園裡慶生,但卻玩過頭,有男孩子將蛋糕用力砸出去,女孩子就站在一旁,忙著擦拭沾到蛋糕的長髮,當時有守望相助隊巡邏經過,有嘗試制止,但人實在太多,根本不聽勸。

  16名婆婆媽媽花了將近4個小時,才把公園整理乾淨,影片PO上網,也被網友罵翻天。而疑似闖禍的年輕人,知道事情大條,也自動到派出所道歉,坦言玩過頭,保證以後不會再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