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2:07

噴鬍泡砸蛋糕! 慶生被當鬥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一名男子的十幾個朋友,在他生日當天凌晨12點,跑到他做生意的地方想要幫他慶生,一群人出現,對他噴刮鬍泡、砸奶油蛋糕,結果路人看到後向警方報案,說有人遭到圍毆,警方趕抵現場以為有人打架,沒想到壽星看到員警後,竟然笑著比YA的手勢,也讓員警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這慶生場面,還真的把警察給嚇壞了。嘉義一名男子過生日,十幾個朋友就在凌晨12點一到,跑到男子做生意的地方,砸奶油蛋糕,還噴刮鬍泡沫幫他慶生,不知情的路人看到報案,說有人鬥毆。警方趕到現場,起初看到滿身白泡沫的男子,也誤以為是打架案件,衝上前查看,結果壽星竟然笑著比YA,才發現這是一場慶生活動。

接獲疑似鬥毆事件,警車趕到現場,下車看到10多個男女圍在路旁,一名男子全身被噴滿不明白色泡沫,衝上前要查問,結果男子開心比出YA,還用白泡沫整理頭髮,笑得可開心,員警傻眼了,旁邊的男女狂笑的更大聲,搞了半天,原來是在慶生,員警也笑了。

被噴白泡沫的男子,其實是嘉義文化路上的一名夜市攤商,同事和朋友想要給他驚喜,就在凌晨12點一到,跑去攤子前對他砸奶油,還用白色刮鬍泡沫攻擊他,嚇得不知情的路人趕緊報案。慶生當成鬥毆,警方一度繃緊神經,也跟男子拜託,下次要這樣過生日,先通報一聲,才不會讓他們白緊張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