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病危新聞 大S按讚遭轟

姚貝娜病危新聞 大S按讚遭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演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走紅的中國女星姚貝娜,今天(16日)下午《深圳晚報》證實,已在北大深圳醫院去世,享年33歲。病逝消息一出,曾擔任《中國好聲音2》導師的天后張惠妹,第一時間在微博表示「貝娜,美麗又堅強的好歌手,一路走好」,那英也po出師徒倆的合照,「最終我還是沒能再見到妳,也許這意味著妳還在…」。

在今天稍早姚貝娜傳出病情惡化,正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之際,有微博網友「毒蛇掌櫃」爆料,藝人大S竟在姚貝娜病危的新聞點讚,痛批大S火上加油,事後大S趕緊道歉,稱不小心手滑才誤按讚。

網友「毒蛇掌櫃」稱,在眾人為姚貝娜的病情祈禱之時,大S竟在這條微博點讚,怒批:「不關心也就算了,還火上燒油」,又提到當年網友調侃王祖賢整容後,她也曾用「哭臉」表達女神幻滅,隨後秒刪文,吐槽大S「從細節之處可見其人品」;大S在微博趕緊澄清:「真的很抱歉!原本要恭喜范范,手滑按了不該按的讚!實在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