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違規嗆警 po網取暖被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一位運將大哥闖紅燈,被攔檢開單,警方當時人多勢眾,一次來了6名警員,還說要檢查引擎蓋號碼,運將很不滿,乾脆用手機錄影反蒐證,過程中,還不斷用國語台語加旁白,還把畫面PO上網,想要取暖,卻被網友噓翻,因為運將違規闖紅燈,嗆警方就是不對!

有一位運將大哥闖紅燈,被攔檢開單,警方當時人多勢眾,一次來了6名警員,還說要檢查引擎蓋號碼,運將很不滿,乾脆用手機錄影反蒐證,過程中,還不斷用國台語加旁白,還把畫面PO上網,意外笑翻一堆網友,原來這名運將,就是在車內裝行動KTV,讓乘客唱歌打車資的涂姓運將,但違規闖紅燈嗆警察就是不對,提醒您開車遇到臨檢,還是應該乖乖配合!五六名警察,圍著計程車運將,因為他闖紅燈了!啊你們一次來這麼多個是要怎樣,女警需要支援阿,女警?女警在你們派出所很紅對了?運將先是質疑男警察藉機把妹,後來又質疑警察臨檢過程,引擎號碼在哪裡?大哥!你的引擎號碼在哪裡?可能印在我的屁股上,喔真的嗎,敢開警察玩笑,因為他不滿,警察開單還要檢查引擎,一部新車警察在找引擎號碼,浪費人民的時間和金錢,因為他有錢可以賺,老百姓就要吃苦,一次來這麼多個浪費國家資源,吃飽太閒警察太多了應該裁員拉!應該裁員一半!

錄下影片反蒐警察過程還加註旁白PO上臉書,原來這名運將是他!拿著麥克風,在車裡高歌,有歡樂老爹之稱的涂清涼,之前一度爆紅,因為他把車子裝成行動KTV,只要客人願意唱歌車資就打折,這回臨檢影片一PO網,網友直呼司機很幽默,但也有網友批評闖紅燈、不配合臨檢,就是不對,根本是最壞示範,儘管再不滿,紅單黑字還是得開,歡樂老爹也只能乖乖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