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界大震撼! 天王天后在一起啦

卡通界大震撼! 天王天后在一起啦 | 華視新聞
當哆啦A夢遇上Kitty 萌度破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假的?震撼卡通界的最大八卦!哆啦A夢和Kitty貓在一起啦!這是擁有Kitty的日本三麗鷗公司,今年最大的創舉,就在3日發表了「DORAEMON × HELLO KITTY」企劃,讓動漫界的兩大天王天后明星貓─哆啦A夢和Hello Kitty攜手合作,針對20~30歲的男女推出聯名商品,打算男女通吃!今年5月開始陸續在日本推出衣服、文具、雜貨等商品,實在很高招。

而大家最關注的就是,兩隻明星貓的聯名商品有哪些呢?其實去年剛滿40歲的Hello Kitty,始終是所有女性心目中最萌的貓咪,再加上今年漫畫發行45周年的哆啦A夢,也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兒時回憶,這兩隻跨越3個世代的喵星人,將以成熟風格的設計概念重新問世,預計推出500種商品,商機上看30億日幣(約8億台幣)元,卡通一哥加上一姐,會不會再次掀起卡通界的旋風,已經讓許多粉絲好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