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看! 琉璃湯甕佛跳牆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年菜業者在周末加緊趕工,還有年菜餐桌上少不了的「佛跳牆」,中央廚房也要趕著製作,好應付龐大的訂單,因為業者之前推出HELLO KITTY的器皿,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這次則是和知名琉璃店家合作,讓佛跳牆好吃又好看。

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年菜業者在周末還是加緊趕工,還有年菜餐桌上少不了的就是「佛跳牆」,中央廚房也要趕著製作來應付龐大的訂單,因為業者之前推出HELLO KITTY的器皿,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這次則是和知名琉璃店家合作,製作出超頂級的湯甕,不只好吃又好看。

仔細清洗著烏參,還要用人工的方式,來仔細挑選,這些都是要加入年菜訂單「佛跳牆」的食材,還有新鮮蝦子,和豬肋排中央廚房加緊腳步,周末假日還是一刻都閒不下來,加派人員,為了不到一個月就要來到的農曆新年,消化龐大的年菜訂單,除了美味食材,就連包裝也很講究,繼上一次和三麗鷗合作,推出HELLO KITTY圖樣的甕瓶盛裝佛跳牆,這次更和知名琉璃店家合作,製作出奢華感的金黃色器皿,價格也很頂級,一個要價8888元,只能說,年菜商機,真的相當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