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原味成主流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2015秋冬紐約時裝週,19號在林肯中心畫下句點,CALVINKLEIN,還有RALPHLAUREN等美國經典品牌擔任壓軸,設計師在紐約都會風中,大量運用流蘇,注入原住民,西部牛仔等奔放原素,為今年的秋冬設計,多一種層次感。

放眼望去,美國老牌RALPHLAUREN的模特兒,全都穿上大地色,喀什米爾毛衣,雞皮褲,配上流蘇,寬皮帶,讓今年秋冬充滿濃濃的西部牛仔風。總是都會極簡的CALVINKLEIN,在大地色,黑與白的純粹中,回歸到大翻領的70年代,設計師利用不同的皮料,在衣領之間,打造出搖滾的層次感。而維持一貫優雅的MARCHESA,這回穿越到20年代的上海灘,復古髮型加上大紅唇的模特兒,穿上彷彿金縷衣的流蘇晚禮服,在天台上,搖曳生姿,將東方美人的嫵媚,發揮的淋漓盡致,也為紐約時尚周,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