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汽車底盤 臨檢被識破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在酒店工作的陳姓男子,這個月初才因為身上帶毒品被逮,但他卻不知悔改,還想了新花招來藏毒,用口香糖盒裡面裝了強力磁鐵,再把毒品塞在盒子裡,吸在汽車底盤上,想逃過警方臨檢,但因為太不小心,沒有藏好,一個月內連續被逮第二次。

台北市一名陳姓酒店少爺,月初才因為身上帶毒品被抓,他不知悔改,還想了新花招來藏毒,他在口香糖盒裡面裝了強力磁鐵,把毒品塞在裡面後,就能吸在汽車底盤上,警方臨檢根本查不到,但這陳姓男子,因為太大意,開車時忘了把藏毒鐵盒藏好,一個月內被逮第二次。

陳姓男子被警方團團圍住,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身上鐵盒交出來,打開一看,裡面一包包白色粉末就是K他命,車上女子,還打悲情牌,哀求警方放他們一馬,被逮的陳姓男子,是個酒店少爺,月初才因為毒品被抓,想不到,他更加進化,想出新方法藏毒品,小小的口香糖盒,裡面裝上強力磁鐵,只要一放手,就會吸上汽車底盤,毒品藏在盒子裡,黏在車底下,警方一般臨檢,根本抓不到,陳姓男子以為想出新花招運毒,天衣無縫,結果開車前,卻忘了把盒子黏在車底,放在身上,馬上就被警方活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