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能擺飾 新奇家具換新意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現代家庭空間小,往往家具擺太多,實在佔空間,有家具業者就突發奇想,研發出沙發畫,把沙發變成畫作,不只可以掛在牆上欣賞,還可以乘坐,另外看似一般的紳士帽,還能變成燈具,甚至有些燈,可以直接放進洗衣機洗,各式各樣的新奇家具,趁著過年來換換吧。

揉揉眼睛,你沒看錯,它是畫布更是沙發!現代人,家庭空間小,家具兩用,成為趨勢!精細木工設計凹槽,高彈性材質得以輕易,承受人體重量,再鋪上沙發圖樣,簡便沙發完工了,創意兼具時尚,還有這個。

一頂頂紳士帽,吊掛半空,充滿英式風味,懷舊又幽默的另類新潮,話題性十足,燈、不光只是燈,外觀看似一般的紅酒杯,或是,女人的長紗晚禮服,都可以是燈,挑脫傳統輝煌,將時尚融進燈光,不是虛有其表,還是真材實料,燈只要拆下來,都可以放進洗衣機,直接洗滌,業者看準現代人習性,熱衷時尚前衛,又兼具懶人洗滌功能,要趁新年期間,搶攻燈具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