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捲門遭潑漆 女控神壇報復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位民眾,最近家門口深夜被人潑漆,因為家對面的神壇,十多年來焚香又常製造噪音,自己多次檢舉,懷疑是因此被報復。

有位家住嘉義市區的林小姐向媒體投訴,開設神壇的鄰居十多年租下房子之後,幾乎每天都要忍受焚香和噪音的干擾,她多次向市環保局檢舉,得到答案是神壇為「宗教信仰」無法可管,只能柔性勸導。最近,她家大門外的鐵捲門深夜遭人潑漆,她懷疑是跟她檢舉神壇有關,已經報警處理。

林小姐住家外的監視器拍下,清晨四點多的時候,兩名頭戴安全帽騎車雙載的男子,一到林小姐家門前,後座的男子安全帽沒脫,就提著放在機車踏板上的油漆往林小姐家走過去,油漆往鐵捲門潑,潑得整面鐵捲門都是漆,隔天一早屋主林小姐看到鐵捲門被潑了大片的紅漆,第一時間林小姐認為是隔壁的神壇找人潑的,為的就是報復她多次檢舉,不過神壇出面澄清否認。

兩家緊鄰住隔壁,但是林小姐表示,神壇搬來十多年,每天受到焚香和噪音的干擾,她多次向市環保局檢舉,得到答案是神壇為「宗教信仰」,無法可管,只能柔性勸導,她覺得是因為她的檢舉,神壇因此找人來潑漆,目前已經報警處理,要找出潑漆人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