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困電梯20分鐘 婦人嚇壞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老婦人,坐著輪椅和幫傭一起搭自家電梯下樓,沒想到電梯故障,讓老人家在裡頭困了20分鐘,真的嚇壞了。其實這棟樓電梯幾乎天天故障,就是因為管委會不想花錢換電梯,讓住戶每次搭電梯都提心吊膽。

搭電梯最怕遇到故障驚魂,高雄三民區一棟住宅大樓住戶,卻面臨電梯幾乎天天故障的噩夢,一名幫傭推著老婦人搭電梯,門卻卡住打不開,還好幫傭機警,不斷拍打電梯門,向其他住戶求救,受困20分鐘後脫困。沒想到另一台電梯也差點困住另一名婦人,住戶抱怨連連,現在要搭電梯都有陰影,就怕又受困。

早上八點二十分,幫傭推著坐輪椅老婦人,搭電梯要下樓散步,到了一樓,但怎麼電梯都沒開,幫傭先安撫害怕的老婦人,緊接著開始用手拍打電梯呼救,困在密閉空間,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實在心慌。好不容易聽到有住戶腳步聲接近,幫傭大聲求救。困了整整二十分鐘,電梯維修人員趕來才終於脫困。

幫傭和老婦人驚魂未定,沒想到才剛修好這台電梯,另一名住戶搭電梯下樓,又遇到故障。住戶們抱怨電梯幾乎天天故障,找來電梯公司維修,只能排除故障狀況,卻無法完全修復,把矛頭指向管委會不願花錢整修電梯,讓這棟大樓住戶每天搭電梯都得擔心下一個受困電梯的會不會是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