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駕駛嗆警 PO網取暖挨罵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騎機車,在大馬路被警方攔下來,但他抱怨自己並沒有違規或肇事,員警卻無端阻擋他,他憤而拍下畫面PO網,質疑警方無視法規,自己就無故被攔下六次之多,但網友卻一片撻伐,認為男子沒犯錯為何要怕警察?我們求證警方的結果,這名男子已經因為酒駕被吊照,當天根本是無照駕駛的情況,員警看他可疑攔車,果然發現他違法。

男子大聲對員警抱怨,自己沒有違規,為何要無故被攔下來盤查,員警也被惹怒,要求男子拿證件出來,對方卻一直不配合,男子甚至抱怨自己家庭,都被員警搗亂,最後他在臉書PO文抱怨,惡劣的巡佐,無視法規,騎機車在轄區各路口尾隨,自己被攔檢6次之多,認為員警違法,但我們實際求證派出所卻發現,男子其實違法在先。

原來這名拍影片的李姓騎士,先前因為酒駕被抓,已經被吊銷駕照,本來就不能騎車上路,當天員警也是看他可疑,才依法攔查,被指控惡劣的員警也很無奈,依法行事,就是希望遏止酒駕,但動不動就被民眾投訴,只能說,人民保母真的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