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良吸金10億 負責人捲款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為您報導過,被稱作是台版"華爾街之狼"的兆良科技公司負責人,羅栩亮,賣未上市股票,吸金獲利至少十億!因為檢調發動搜索當天,羅栩亮早就出國到了奧地利,原本預定今天返台,但他買了機票卻沒上飛機,疑似捲款落跑。

未來股價上看三位數,公開畫大餅,兆良科技負責人羅栩亮,召開好幾場法說會,找來響噹噹人物站台,像是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宏都拉斯的醫療合作代表,台下還有國內的名醫與會加持;宣稱和歐盟百年醫療大廠合作,和宏都拉斯簽合作備忘錄。

吸引投資人砸錢買未上市股票,卻被員工爆料是空殼公司!羅栩亮太太,用太陽眼鏡跟口罩遮住大半張臉,身材高挑的婦人林美雲就是羅栩亮的太太,曾經擔任空姐,也是兆良科技的董事,手上拿的是訂價11萬的愛馬仕名牌包,被列為被告遭約談。

因為涉嫌和先生共同傾銷公司位上市股票,吸金至少10億!檢調發動搜索約談,林美雲以15萬元交保、會計五萬交保,代銷股票的劉姓男子30萬交保,主嫌羅栩亮人還在奧地利,投資人認購的股票資金,卻早被提領一空,等於血本無歸!羅栩亮原本買了24號的機票返台,但已經確認他沒上飛機,疑似已經捲款落跑,檢方正在策動他返台,釐清資金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