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相差60歲 美版「奶孫戀」

真愛!相差60歲 美版「奶孫戀」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作家兼演員柯林斯(Gregor Collins),在自己32歲的時候,愛上了92歲的婦人奧特曼(Maria Altmann)。面對這相差60歲的戀情,柯林斯說「奧特曼教會了我一切,真愛永無止境」。還把92歲的女友介紹給自己的其他朋友認識,這段戀情也維持了37個月,直到2011年2月7日、奧特曼斷氣的那一刻。

柯林斯(Gregor Collins)最近出版新書,講述他曾經戀上一名92歲老婦人。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柯林斯在2010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這名住在洛杉磯的奧地利老婦人奧特曼(Maria Altmann),當時柯林斯是32歲,奧特曼則是92歲。但柯林斯沒想到,與奧特曼的相遇,改變了他的人生。柯林斯說,奧特曼來自奧地利,曾經歷過大屠殺,「但我從未見過這麼優雅的婦人,她也保有赤子之心」。我一直守在她身邊,看著她嚥下最後一口氣。舉辦喪禮時,她的女兒告訴我:『你是我媽媽生命中最後的真愛』。」柯林斯聽完後,當場哭了起來,也對自己能在奧特曼最後的生命中,帶來歡樂而感到高興」。(翻攝自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